close
畢業後,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爬回銘傳山上,有天嬙要我陪她回去指導學弟妹手語,穿過中山北路上的洞口,望著無止境的階梯,天啊!我為什麼要答應她?又要爬20幾層樓,才能到學生活動中心...幾百年沒爬階梯,會不會就掛在半路?...可以想見,為什麼我很久沒有回社辦了吧?差點沒挫起來...
走進學生活動中心,發現這裡改變好大,我們居然有自己的社辦了耶!(就是以前的6A)
DSCF3654 
有沒有看到?現在可不只一張"社桌",而是一間"社辦"了!不用再擔心做好的道具沒也方放,社團檔案要東放一點西放一點,吃便當也不用擠到同一張桌子、甚至佔用友社的社桌,真的是感動到不行...

DSCF3655

而且還配有一台年紀不小的電腦,讓社員可以上網、上社版留言...跟當年的我們比起來,真的是幸福多了!

DSCF3657

趁嬙在教學弟妹手語的時候,我就像發現新大陸般開心,驚呼聲連連...推開櫃子,就翻到這排檔案,伙伴們還記得嗎?我們那個年代阿宏做的社團檔案耶!整整齊齊的排列在眼前!學弟妹都收藏得好好的...不甘啜泣(感動得想哭)

DSCF3658

還有社團留言本,我有留言喔!

DSCF3660

翻開檔案夾,都是我們滿滿的回憶耶!看得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...

(這個是我大三時帶韋岑和怡君參加全國大賽的照片耶)

DSCF3662

我們在大佳河濱公園的社聚...(卿尹,別打我喔!)

DSCF3665

社團還有保存完整的戲手寶典...這一期還是我們五校聯合畢展的宣傳照呢!(認得我是哪一個嗎?)

DSCF3666

以前的會議室都改成各社團的辦公室了

DSCF3668

當然也要和嬙留個"到此一遊"的紀念照囉!(我們都是銘手人)

DSCF3674

翻著檔案、看著照片,這堆檔案紀錄著我大學時期很棒的回憶,但要知道,沒有你們,就沒有這些超棒的回憶...銘手的寶貝們,愛你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