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一天我們三個又在MSN上討論要去哪聚會?
我突然看到"摩賽卡"的網頁,哇!法式茶館呢!
感覺好有氣質,而且價格不貴,馬上傳給妞...
妞:好有氣質喔!是我的菜,就是這了...
 
說真的,要不是先在網路上看過茶館外觀的照片,
可能經過了也不知道它...
它...真的是一家茶館、不像餐館...
推開門走進去,我想...我真的喜歡這裡...
空氣中散發著淡淡的茶香、悠悠的音樂,有一個專屬"茶"的商業空間,除了對外展示用的茶罐、還可以看到帶有一點點中國味的歐式茶具,店內的設計典雅又帶著禪味,巧妙地把東西方品茶藝術結合在一起。只是我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端詳周邊的物品,因為我太想跟姊妹聊天了!
 
可能是平日的關係,加上它又藏身巷弄,今晚在這的客人,除了我們三個,就只有另一桌。這樣也很好,挺安靜的...最吵的大概就是我們了吧...呵呵
 
難得找到不用大聲說話、又可以放鬆的一家店,和姊妹分享曉書的新書"走出寂靜來唱歌",沒有壓力、沒有禁忌、可以聊天聊地,我想這就是簡單的幸福。
 
問我會不會再來?嗯~~~我想,會的...因為我還要再找機會,試試它的奶茶喔!
(因為相機沒電,不只沒法記錄美食的模樣,也不能盡情的拍照,但我想大家在網路上可以搜尋的到)
MAUSSAC摩賽卡法式茶館
http://www.m-tea.com/
台北市麗水街24號
02-23917748
(地點不是很好找,它很接近麗水街和金華街口,但因為它位於金華街單行道的路段,所以建議第一次去的人,可以在這個路口附近找車位,再步行進去,免得在附近繞來繞去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